在生活中斷惡修善 在生活中斷惡修善 澎湖民宿 「斷一切惡、修一切善」 從穿衣,吃飯做起。 衣服沒有花蓮民宿洗乾淨是惡;為什麼不洗乾淨? 衣服沒摺疊整齊是惡;為什麼不摺整齊? 桌子沒看房子擦乾淨是惡; 吃飯時碗筷擺得不整齊是惡。 對待父母未盡到孝道是惡。 家土地買賣庭不能為鄰居做好榜樣,也是惡。 做好樣子給兒女看,這是善; 不是好樣子,永慶房屋就是惡。斷惡修善與生活完全脫節,修行則毫無用處,此人正是「不解如來真實義」。 住商房屋 一個人從出生到離開世間,從早到晚,點點滴滴,「布施」二字都包括盡了。 太平洋房屋 『行於布施』的意義深廣,如何把自己的生活變成金剛般若,把工作、處世待人接物,東森房屋做得跟佛菩薩一樣。佛菩薩不是供在佛堂的、佛菩薩就是自己本人,這樣才是學佛,這個21世紀房屋仲介人在佛法中才能得真實的受用。 感謝芯的框架 感有巢氏房屋謝水姑娘的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