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 Private home movies
布雷特‧拉特納(Brett Ratner)好萊塢知名大導演(作品10幾部),是麥可的好友。在Private home movies下;看到他和MJ外出,在邁阿密擁擠的道路上,坐在車上High的樣子28:59秒↓ (看連結)。我最喜歡私底下的麥可,縱使台上是那麼英姿撩人;但私底下的MJ更是一種魔力。私人家庭錄影帶上麥可自述不喜歡巡迴演唱4:45秒↓(看連結);被旁人要求不要說的那麼負面,於是重來一遍。沒想到要MJ用善意的謊言說︰﹝我喜歡巡迴演唱﹞是多麼令人捧腹大笑。反覆看個100遍,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那麼古錐啦!) MJ為了不實的指控、報導,而出了真實世界Private home movies。心裡知道這是反擊,也厭惡所有詆毀MJ的人。可是反過來還不就是那些人捕風捉影,才得以讓這麼好看的錄影帶公諸於世 (結果咧~還是一堆垃圾看了繼續詆毀、質疑麥可)。但對我們麥迷真是太….太感動了,看了以後更不捨、更心疼、更無法接受他的死訊 (死莫瑞~我真想給你套布袋!吼~捶心肝溜~)為了一解思念MJ,我只好常常看影片(默默看著、默默流淚,這時貼心的女兒會遞上衛生紙)。唉唷~幹嘛又悲又喜的,結束~結束。
麥可傑克森 Private Home Movies 上
01. 我的童年片段02. 巡迴演唱的生涯03. 我的第一次聖誕節04. 我最愛水槍和扔水球比賽05. 成為先驅的顫慄MV06. 締造紀錄的第26屆葛萊美獎07. 逛超市是我的夢想之一08. 我讓媽媽感到驕傲09. BAD幕後花絮10. 夢幻莊園代表了我的全部11. 我和麥可喬丹12. 溫馨家庭日13. 有趣的克里斯塔克
麥可傑克森 Private Home Movies 下
01. 舞蹈的靈感02. Smooth Criminal幕後花絮03. 我所認識的黛安娜王妃04. 醫院裡的病童05. 傑克森家族的探親旅行06. Black or White的惡作劇07. 伊莉莎白泰勒的大驚喜08. 風趣的艾迪墨菲09. 難得的歡樂假期10. 我最引以為傲的子女們
這位大導演常和MJ外出、度假、Party, Share彼此的想法或生活。我期望他與MJ許多珍貴的畫面能公開問世。我好想看(超想);看得出MJ在大導演面前很放得開,不會拘謹。(我要這樣的MJ,不然老是把他當神!我會覺得很失落感。)能看到這樣的MJ,我會覺得;靠~原來MJ是平凡人(終於恍然大悟!)在MJ身上有太多我們一般人做不到的。舉反是︰才華、舞藝、歌聲、慷慨、成長過程、包容、成就;誰能超越? (藝人可能力不從心、心猿意馬,更別說那些有什麼顯赫背景,或是三頭六臂的,恐怕是患得患失)。
車上的MJ很R&B,竟也讓耳尖的我,注意到車上放得音樂。哈~這音樂我喜歡!問二伯?他說有點陌生。(哼~DJ做假的哦!也許DJ也有喜好不同。)羅.凱利R.Kelly《Ignition》就是車上R&B音樂的主唱,我對他不陌生。最耳熟能詳的是這首《I Believe I Can Fly》,他還有很多好聽的歌,和Keri Hilson凱莉希爾森合作的《Number one》也不錯。2009年巡演,羅.凱利將演唱會高潮獻給MJ。MJ曾要羅.凱利嘻哈霸主,能否寫一首像燃燒那樣的歌?麥可喜歡(笨蛋~你現在後悔了吧?)唉~羅.凱利拒絕,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嘻哈當道怎麼臨陣脫逃了咧?)吼~好鬱悶。
取自MJJCN羅.凱利的一段話
youtube上第1次看到時哭了,我不敢相信!他在車後座隨著我的歌曲跳舞。他說︰甚至可以說他完全投入,並沉浸在其中,就像是;哇~他正在聽我的音樂,正在唱我的歌。這真是難以置信。當我知道自己成功了,你可以永遠地唱了。我寫過不少歌,它流傳到世界各地。我獲得各項獎座,但有些事我要告訴你-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覺得兩手空空,一直到麥可傑克森在車後座跟著我的歌燃燒表演並跳著舞,當下讓我猶如實至名歸。我在娛樂界裡打滾了20年,才算正式宣告,凱利正站在這裡,真實地。
再回來說大導演,他名聲響亮,像瑪麗亞凱莉的《 It's Like That 就是這樣》MV也是他執導的;還有電影尖峰時刻I、II、III(就是他讓成龍躍上好萊塢,得以揚眉吐氣,功不可沒呀!)
電影中也有一段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模仿MJ《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討打阿~一點也不像,前面那位老兄五音不全,難怪觀眾傻眼無趣。)還有尼可拉斯凱吉也合作過,還有X戰警3-最後戰役,真是名聲遠播啊。
克里斯塔克在尖峰時刻3也有一段好笑經典的↓(喂~把麥可的舞蹈當成指揮交通,哈~不賴唷!可是後果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