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從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獲悉,10月31日上午,備受社會關註的“大興摔童案”凶手韓磊被執行死刑。上午9時30分,法院向韓磊出示了最高人民法院死刑覆核決定,將其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2013年7月23日晚間,韓磊在北京市大興區舊宮鎮一公交車站附近,因停車與在此候車的李某發生口角,後將坐在嬰兒車內的李某2歲多的女兒孫某某重摔在地,致孫某某重度顱腦損傷死亡,韓磊乘坐李明駕駛的轎車逃離現場。2013年9月25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該案主犯韓磊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以窩藏罪判處李明有期徒刑2年。
  一審判決後,韓磊不服提出上訴。2013年11月29日,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對此案進行終審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並對一審死刑判決結果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原標題:北京大興摔童案凶手韓磊被執行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