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莫小松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2014年廣西打擊傳銷電視電話工作會議瞭解到,今年1-7月,全區共立案查處傳銷案件609起,搗毀窩點1345個,抓獲傳銷人員2320人,逮捕251人,有效震懾了傳銷違法犯罪分子。
  據瞭解,目前廣西傳銷活動發生了新變化,傳銷活動方式更具隱蔽性、人員構成更具複雜性、組織形式更具嚴密性。針對這些情況,會議提出,未來將通過篩查經營活動可疑的企業及網站,掌握傳銷團夥、人員、窩點、規模及動態,下一步將建立傳銷人員“黑名單”數據庫,對傳銷重點人員、重點群體重點管理。同時,還將加強對流動人口、出租屋的服務管理,落實流動人口和出租屋管理責任制,堅持以房定責、以房管人,把預防和打擊傳銷的觸角延伸到基層和家庭,做到管理無漏洞、防範無死角、查控無盲區。會議提出,要用三年時間,實現80%的縣級以上城市達到無傳銷城市的目標。  (原標題:廣西搗毀傳銷窩點134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