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昆明7月22日電(記者吉哲鵬)記者從雲南省宣威市委外宣辦獲悉,21日,經過工作組調查核實,根據相關規定,涉嫌猥褻兒童的龍場鎮五里完小振興校點教師吳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由教育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刑事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免去龍場鎮五里完小校長職務,並處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龍場鎮中心學校校長停職檢查處分,此外還有多個責任人被處理。
  據通報,7月5日14時34分,宣威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宣威市龍場鎮五里村一村民報案稱,龍場鎮五里村五里完小振興校點幾名學生被老師猥褻。接警後,宣威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指令刑偵大隊和龍場派出所組織民警進行偵辦,民警迅速趕往現場依法對案件進行調查取證工作。8日,犯罪嫌疑人吳某(男,漢族,1978年9月出生,宣威市龍場鎮五里完小振興校點教師)因涉嫌猥褻兒童被宣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據通報,除了上述責任人被處理外,宣威市還依據相關規定給予龍場鎮中心學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長行政警告處分,給予龍場鎮中心學校德育專乾行政警告處分,責成龍場鎮中心學校調整其工作崗位,給予龍場鎮中心學校五里完小振興校點掛鉤教師黨內警告處分,向龍場鎮黨委政府寫出深刻檢查,給予龍場鎮五里完小的教導主任黨內警告處分,均在全市範圍內進行通報。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