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寫
  “請問規劃專家,維揚開發區的國際汽車城有什麼最新規劃?”“揚州雖然提出東西聚合,南拓北優,但北邊似乎重視不夠,能否請規劃部門在規劃宣傳中突出北部片區的土地價值?”6月25日上午,為讓市民“零距離”接觸城市規劃,揚州市規劃局的“規劃大篷車”來到了維揚開發區,現場回答群眾關心的城市建設、項目推進等問題。
  帶著城市總體規劃圖、涉及的控制性詳細規劃整合圖、所在轄區帶路網影像圖,揚州市規劃局局長劉流帶著“規劃宣講團”與上百位群眾和企業界人士足足討論了三個小時。他們帶來的維揚經濟開發區項目布點圖、維揚經濟開發區控制性詳細規劃、甘泉核心區城市設計三張為當地“量身定製”的圖成了大家關註熱點。
  劉流說:“過去大家對規劃局的印象除了畫圖還是畫圖,似乎跟老百姓沒多大關係。其實大家對我們這個城市的未來發展圖景都非常關心。我們的大篷車會一直開下去。”
  本報記者汪 瀅  (原標題:“規劃大篷車”走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