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老撾載有多名高官的軍用飛機墜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蒙龍):北京時間5月17日早上7時許,一架載有老撾副總理兼國防部長隆再·皮吉夫婦及老撾多位高官的老撾軍用飛機在離川壙機場約7公里處墜毀。飛機失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這架隸屬於老撾空軍的安74-300型運輸機於萬象時間17日早6時30分(北京時間7時30分)左右在老撾北部川壙省墜毀在一片叢林地帶。
  該失事飛機上載有17人,飛機失事時有三名幸存者,但其中兩名幸存者在送往醫院後因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已確定的罹難人員包括老撾副總理兼國防部長隆再·皮吉及夫人、老撾公安部長通班·桑阿鵬、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宣傳部部長征·宋本坎、萬象市市長蘇甘·馬哈拉等。
  隆再·皮芝是老撾著名軍事家和政治家,軍銜至中將。而老撾國會主席巴妮·雅陶都原本計劃搭乘同一飛機出行,因臨時改變行程搭乘另一架飛機提前一天到達川壙得以幸免遇難。
  目前,老撾官方正在組織各方力量全力搶救。據老撾國防部相關人士透露,不幸罹難14人的遺體已送回萬象。老撾官方已經啟動相關墜機原因調查程序。老撾相關部門稍後將召開新聞發佈會。
  據悉,這架飛機原計劃從老撾首都萬象起飛,赴川壙省參加慶祝老撾人民軍第二師成立55周年的相關活動。飛機失事後,相關慶祝活動已全部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