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發佈免費午餐·智家聯名卡
  2014年4月2日,中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聯合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屬下機構免費午餐基金管理委員會,推出中國首張公益愛心IC銀行卡——免費午餐·智家聯名卡。
  據悉,該聯名卡除具有中國民生銀行智家卡提供的9項特惠金融服務外,還記錄著愛心人士的捐贈愛心積分和志願者的服務愛心積分,是一張慈善人士的愛心身份卡,也是一張志願者的光榮證書。
  中國民生銀行自成立十八年來,一直秉承“情系民生 服務大眾”的理念,全體員工懷揣著感恩之心,不斷回報社會。尤其是近幾年來,民生人更是加大了積极參与社會公益事業和承擔社會責任的工作力度,獲得了公眾和媒體的廣泛關註和贊譽。幫助中國兒童免於饑餓,健康成長,是民生銀行的心愿,也是免費午餐基金的目標,因此,中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加入到免費午餐基金公募計劃,聯合免費午餐基金髮行免費午餐·智家聯名卡,一起幫助中國兒童免於饑餓,吃上熱騰騰的午餐,健康成長而努力。
  為了方便客戶捐獻愛心,民生銀行率先推出了手機銀行定向捐助功能,客戶通過民生銀行手機銀行,就可以捐贈現金或電子銀行積分幫助學童免於饑餓。現在開通民生銀行手機銀行進行交易,民生銀行即贈送客戶5000積分獻愛心,客戶所捐贈積分將兌換為善款,5000積分即可讓1個學童吃上3頓免費午餐。
  2014年3月24日,中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定向捐助的第一所學校——江西信豐縣新田鎮百石小學,在民生銀行和免費午餐基金志願者及捐贈人士代表現場見證下,已正式開餐。
  (本文源自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民生銀行廣州分行推出首張公益愛心IC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