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化療副作用北京3月17日訊 記者王斌 見習記者王開廣 記者從北京市民政局瞭解到,北京市民政審計協會近日成立,全部民政資金將被納入審計監督範圍。
  據悉,北京市民政審計協會將把全部民政資金納入審計監督範圍,實現民政專項資金全覆蓋;對16個區縣民政專項資金管理使用情況開展審計,對資金分配、管理、使用的各個環節進行監督;烤肉加強對重大違法違規案件、重大失職瀆職行為、重大決策失當、重大損失浪費、重大管理漏洞等事項的揭露和查處,做到件件有結果、事事有著落。
  北京市民政局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萬鈞表示,成立民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政審計協會是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加強民政審計力量、從嚴管理民政隊伍、保障和促進民政事業健康發展、推進政府轉移職能的迫切需要。  (原標題:北京市民政審計協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