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陳思誠、佟麗婭夫婦來蓉,連跑9家影院賣力宣傳新片《北京愛情故事》。對於票房大賣,陳思誠直言這並非自己最看重的,“觀眾見面會上有人落淚,有人大膽表白,這讓我很感動。商業時代,票房固然重要,但觀眾對電影的認可更可貴。”
  不重票房重溫暖度
  昨日,中國傳統元宵節和西方情人節“偶遇”,據統計,共有7部愛情片上映,搶在13日14點提前上映的《北愛》成功領跑,以2000萬票房刷新國內影史上14點上映影片的票房紀錄,並持續以超過30%的排片率領跑這一“超級周末”。昨日,陳思誠、佟麗婭也樂得合不攏嘴。雖然票房持續飆高,但陳思誠強調並非是為了票房而拍的應景之作,“拍的時候就想,現在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帶給大家溫暖,能讓你看完電影時握住旁邊人的手。”
  昨日,有關網友發起情人節“買光單號電影票”的新聞瘋傳網絡,這一“損招”得到陳思誠的“贊賞”,“我覺得完全可以搞幾場,讓所有單身朋友去,男的買單號票,女的買雙號票,到裡邊速配,說不定真的可以配上幾對。”
  對佟麗婭下“狠手”
  佟麗婭昨日忍不住抱怨,稱拍電影版讓自己“心累”,“拍劇時他還在追我,那時我輕鬆多了,單純當好演員就好。電影方面,我從劇本就開始介入,算是兩人一起使勁,拍戲時很緊張,私心雜念多了。”陳思誠也稱自己拍戲時不念感情,對老婆下“狠手”,“有一場戲,佟麗婭在摩天輪上,她有恐高症,但因為我們的關係,我苛求她多拍幾條。”
  成都晚報記者 陳成 攝影 王浩儒  (原標題:買光情人節“單號電影票” 網友出損招 陳思誠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