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方今報又一年度大型系列報道《把握正確方向,全裝潢面提高城鎮化質量——今報小杜話城鎮》和大家見面了。
  這是我們作為省級媒體,貫徹中央、省委要求,服務洛陽地方經濟發展整合負債的又一實踐。
  去年12月23日至24日召開的省製冰機租賃委經濟工作會議上,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郭庚茂說,要按照中央要求,把握正確方向,緊緊圍繞全面提高城鎮化質量,堅持以人為本、優化佈局、生態文明、傳承文化,遵循規律、因勢利導,積極穩妥、規範有序地推進城鎮化進程。
  洛陽是我省僅次於鄭州的副中心城市,在全省推進城鎮化進程的過程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地化療飲食有哪些位決定,洛陽必須有所擔當,這種擔當體現到具體的新型城鎮化建設中,應該表現在為洛陽人所帶來的好的居住環境和更好的生活上去。
  我們認為,挖掘洛陽建設新型城鎮化的典型,不僅能夠推動港式飲茶新型城鎮化建設,還有助於把洛陽的擔當變成全省都可以借鑒、能夠惠及更多人的福祉,這也是東方今報開啟此次大型系列報道的原因。
  在此,我們確定東方今報洛陽中心縣域經濟部負責人小杜作為這一大型報道的主持人,希望他的見解能夠助力洛陽新型城鎮化建設,為全省新型城鎮化建設提供正面典型。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今報小杜話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