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固態硬碟國媒體11月23日報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輛賭場運鈔車弄丟了22.36萬美元現金,所幸被一位女子撿到,物歸原主。
  傑西卡?禮布基是一名緩刑室內設計犯監督官員,11月20日離開辦公室後在大街上發現一個透明的塑料袋,裡面竟然裝滿了20美元和100美元的現金。禮布基說:“我意識到這是巨額現金,立即轉身,打電話報告給警長辦公室。”後來發現,這包錢總額高達22.36萬美元(約合136.26萬元人民幣)。
  那麼這筆錢是哪兒來的呢?原來是從附近一家賭場的運鈔車裡掉出來的。就在禮布基和警方尋找失主的時候,那輛運鈔車又開了回來。司機說他們發現錢丟了,就一路返回。好在賭場也室內設計不遠,距離事發地點只有8公里。
  警察歸還現金,賭場方面則在30分鐘之內就把錢存入銀行,丟關鍵字行銷錢風波就此結束。禮布基說:“今天真不錯,錢最後找到了。”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咖啡機:賭場運鈔車遺落22萬美金 女子撿到物歸原主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