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高興 帕孜依拉攝影報道)11月19日,伊犁州中心血站醫務人員深入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七十七團進行採血,該團幹部職工紛紛自發組織來到該團醫院進行無償獻血。
  在該團醫院住院部三樓,各族幹部職工認真填寫獻血登記表,紛紛輓起袖子,做好獻血準備。醫務人員精心為每位獻血志願者測血壓、採血樣、驗血型,獻血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有序。
  據瞭解,當天的獻血者有來自機關、醫院、學校、連隊的乾鉑但也有很多來自基層一線的職工。在獻血現場記者瞭解到,來獻血的大部分都已經是二次獻血了。劉昆鵬是該團一名來自河南的大學生志願者,在當天的獻血活動中,他在填寫獻血表格時選擇了獻血400毫升:“這是我第三次獻血,能為咱們社會、兵團獻一份愛心,我覺得挺榮幸的。”  (原標題:第四師七十七團各族幹部職工踴躍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gykfqj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